YIMI

所写下的是我的热忱,我的愿望,我心中关于他们的未来。

0209Tom Hiddleston生贺贺文



   你是耀眼繁星,是我的可望不可即。

   你是绚烂极光,是我的意难满不得语。

   你是火热骄阳,是我的欲寄纸终不达。

  我很抱歉很晚才幸识你,这是我的过错。我爱慕的是遥遥星辰,亦是你;我钟情的是无色云烟,亦为你。感谢你愿落下凡尘,让我抬眼便见你的光辉。

    我期许着达到你的高度,或许这能使我离你更近。我太过自私。你的生日是在我这的冬末春初,一个美好而又新的开始。我只愿你光芒依旧,年华不改,我自愿随你前进,走向更靓丽的世界,走向更远遥的未来。


评论

热度(5)